Tuesday, June 16, 2009

Quatitative Quiz


"You talking to me?"

"下星期有数学小测验,要准备."


"I have a quiz next week. i better to prepare now.."


尽管脑袋清楚的知道somethings like quiz in my schedule.我还是不大想去温习, 够力了. 原本计划今天要温习练习的, 怎么知道一开了电脑看看我的小部落, 觉得没有放音乐好像怪怪的, 所以就弄了个播放音乐的gadgets, 他妈的竟然花了我许多时间, 科技的发达真的让我这种"老人家"不知所措, 手足无措, 放个听歌的gadgets真是大错特错.


你们知道的啦, 部落格这种东西要弄到美美的, 本身才有满足感. 糟糕的是我本身没有什么设计天分, 再加上不熟悉要怎么放进部落格, 就白白花了许多时间在里面. 不过, 我现在可以很肯定很坚决地告诉你们, 部落格放音乐这种小儿科, 根本没什么大不了. 哈哈.. "要经历过才知道它的困难, 才了解其中的滋味. "又再一次让我上了宝贵的一课.


我的playlist里有好多好听的歌哦, 歌曲范围概括了许多知名的外国歌曲, 当然也少不了亚洲代表. 有日本歌, 广东歌, 华语歌, 英文歌, 古典乐曲, 范围广泛但是只挑选出最经典的... 哈哈... ( 我花了好多时间在里面的, 泼我冷水的同学, 我不会放过你的! )


还有要放些profile照片, 可以的话放放一些可怕的video让你们见识见识, 是我的部落中旨.



不和你们多说了, 我还有数学要温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